close

 

不管是或不是

 

都得認清自己

 

我想去釐清

 

卻又陷入一種不可自拔的感覺

 

我要的是這樣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若是可以

 

我也想笑看那一些不如意

 

 

 

昨天才跟個朋友說

 

害怕沒錯

但難道害怕就不去做了嗎?

 

 

 

說的出這一句話的我

 

難道就真的做得到嗎?

 

 

 

我想

 

我能確信的只有一件事

 

永遠都不要對自己喪失信心

 

因為那是堅持存在的力量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el1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